close

IMG_2736

這盒地瓜蜜朋友去台東玩買回來給我的
知道我愛吃番薯,尤其是地瓜蜜
雖然愛吃,但熱量不低,所以要非常節制、控制自己~哈哈

IMG_2745

一盒裡面有不少的地瓜
每條顏色都好深,好入味的FU
不過因為是蜜汁的關係,全都黏成一大塊
這時千萬不要用店家附的小竹叉硬插來吃喔
因為我就是這樣把竹叉子折斷了!!!

IMG_2748

甜滋滋的地瓜吃了濃濃的地瓜香,也有地瓜本身的甜味
雖然真的很甜很Q,吃了很唰嘴,會想一直吃
不過我還是分三天吃完,怕一次吃完熱量整個飆高

很多人應該都怕地瓜蜜太甜,而且還會黏牙
我覺得楊記的地瓜蜜雖然甜但又綿密,而且不會黏牙喔~

聽朋友說楊記家傳之蕃薯伯地瓜蜜在台東很夯,現場買都要排隊
而且只有賣地瓜酥、芋頭酥跟地瓜蜜
下次我也來去瞧瞧好了~

arrow
arrow

    曉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